东北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东北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东北漫展1月23日即将开幕

发布日期:2015-01-09 10:38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进入2015年,中国(沈阳)动漫电玩博览会走过了六个年头,它从最初的“年度盛典”发展到“一年一展一节”,从一个沈阳地区的动漫电玩爱好者的聚会,发展成为在辽沈乃至东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动漫品牌会展
  2015年1月23日,第六届中国(沈阳)动漫电玩博览会冬季嘉年华将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拉开帷幕。本届嘉年华,除动漫电玩产品及衍生品的展示展销、精彩纷呈的COSPLAY大奖赛、电子竞技赛、手机及互动游戏比赛之外,具有跨时代意义的“东北动漫展联盟成立启动仪式”也将同期举行。
  “东北动漫展联盟”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筹备,由东北地区副省级城市动漫展组委会发起并联合组建。联盟成员主要有:中国(沈阳)动漫电玩博览会组委会、大连动漫电玩博览会组委会、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组委会、哈尔滨动漫文化节组委会、牡丹江冰雪动漫节组委会等东北地区知名的动漫展组织者。
  东北动漫展联盟是伴随着东北地区动漫会展的蓬勃发展而诞生的。其宗旨是“和衷共济,凝心聚力,整合资源,共谋发展”。联盟成立后,将围绕推进东北地区动漫产业的健康发展而发挥作用,联盟成员间将建立起联手协作、相互支持、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,研究和交流各城市的办展经验,制定各具特色、错位发展的方向和目标,发挥地域和集团优势,将每个城市孤立的动漫展会串联起来,将各地的展商、演员及观众加以整合,将东北大地上不同的文化传统与风土人情充分挖掘,聚合并形成动漫电玩产业的“东北集团军”,从而真正带动动漫会展实现跨地区的有机融合,为整个东北动漫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。
  联盟经商定,于2014年底-2015年初,跨年举办了冰雪动漫大联展活动,分别在沈阳、大连、哈尔滨、牡丹江等地举办动漫电玩展会或嘉年华活动,结合各地不同的冬季旅游资源,多姿多彩的人文传统,呈现给东北以及全国的动漫电玩爱好者们极具特色的“白色动漫狂欢节”。在联盟的精心组织和准备下,各地的动漫会展活动已相继隆重推出。
       来源:东北新闻网

 
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