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东北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第三届聊城艺博会11月开展

发布日期:2014-08-08 16:00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        第三届山东聊城艺博会将于2014年11月14日至17日在聊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。此次艺博会设有标准展位近300个,分珠宝首饰展区,红木家具展区,茶叶紫砂展区,陶瓷根雕展区及名家书画五个展区,将大规模展出珠宝首饰、红木家具、陶瓷书画、茶叶紫砂、文房四宝、古玩杂项等工艺品和艺术品。

据了解,艺博会由济南励展展览有限公司策划,现已成功举办了两届,并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及协会的一致认可。聊城市艺博会秉持着“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”的办展理念,不断扩展宣传交流渠道,为聊城市民及周边县市的广大艺术爱好者营造一个高效、高端的工艺艺术品交流平台。

截至目前,国内的东北浪木根雕工艺品、大唐红木家具、妙文轩红木家具、晶越珠宝、巴基斯坦玉石工艺品等10余家,已申请报名参展第三届聊城艺博会。目前,第三届聊城艺博会招展工作进入了全面启动阶段。

以“文化惠民,大美聊城”为主题的第二届聊城艺博会于2014年7月中旬在水城圆满落幕,有来自福建广西、广东、东北、陕西、江苏等20多个国内省市及国外200余家珠宝首饰、茶叶紫砂、红木根雕、陶瓷书画等厂家参展,汇聚了万件工艺、艺术精品。
据悉,第二届聊城艺博会不仅吸引了聊城当地市民前来选购,还吸引了聊城下属县市东阿、阳谷、临清、冠县、莘县、高唐及相邻市县禹城、邯郸、台前等地市民前来采购工艺品。 据统计,展会期间,共有7万余人次到场参观选购红木家具、陶瓷紫砂、名家书画等工艺、艺术作品,现场成交逾千万元人民币,成交额比首届增长30%。其中,来自福建源森木艺的20多件根雕茶台,大板及根雕工艺品被抢购,妙文轩红木更是销售一空。景德镇陶瓷精品、王洪波紫砂艺术、明超红木工艺、日照圣园春茶叶、缅甸翡翠、宏琳玉业、义龙堂铁艺等当代工艺精品在此次艺博会更是掀起了消费热潮。
     来源:凤凰山东商业
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