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东北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2014东北(长春)安防展会于4月10日至12日举行

发布日期:2013-12-30 10:45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
随着城市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高,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性渐入人心。智能小区究竟“安全”在哪,个人安防产品怎么使用?2014东北(长春)第十二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(暨楼宇智能、消防技术、智能交通及警用装备展览会,简称安防展),将是全市范围内普及个人安全防范常识的绝佳平台。该展会定于2014年4月10日至1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。

从视频监控、智能楼宇、防盗报警、防弹复合玻璃等安防产品,到火灾探测及报警、防火门等消防产品;从停车场管理系统等智能交通产品到划线机、清障车等交通安全产品,本届安防展展品达六大类上千种。其中,有望参展的移窗防盗链、家用急救包、家居智能锁等家居智能类产品通俗易懂,操作简单,或将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。主办方或将以模拟体验的方式,展示和推荐家庭和个人安防产品和技术。

据悉,本届展会以"平安东北、安全做保障"为主题,突出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方案,集中展示创新技术、创新产品,重点展示当前安全防范的最新技术、设备和理念,为国内外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,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良好交流平台。更旨在进一步促进我省公共安全行业健康发展,加快和谐社会、平安吉林的建设步伐,提高预防犯罪、打击犯罪整体装备水平,加速城市报警联网系统硬件和软件基础建设。

“‘十一届安博,百年平安’。如何在全市范围内普及个人安全防范常识以便杜绝安全隐患,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。本届安防展将为国内外厂商进行产品技术交流、开展贸易洽谈,以及单位、市民了解并选购安全防范产品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。”展会主办方表示,东北安防展已成功举办十一届,奠定了它在中国国际安防展中的地位。该展会平均每届参展企业超过400家,展位数超过600个,专业观众流量超过50000人/次 。“长春具有较好的的区位优势,再加上近几年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倾斜,长春市的经济发展是迅速的。一些外商看好长春市的发展潜力,加大了对长春市的投资力度,更提升了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的关注度。”据展会主办方介绍,本届展会期间还将召开2014东北(长春)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发展论坛、2014东北(长春)社会公共安全产品采购商大会。
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